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公开

关于同意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分立变更为乐山博睿特贤达高级中学 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03 14: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教育局

关于同意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分立变更为

乐山博睿特贤达高级中学 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

 

四川博睿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你司提交的高中部分立变更申请于 12 2 日受理,我局组织专家组对办学基本条件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组提出了整改意见,12 26 日,我局再次受理了你司的申请。

根据《行政许可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四川省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办法》等规定,经研究, 同意你司举办的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分立变更为乐山 博睿特贤达高级中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为“乐山博睿特贤达高级中学”。请按法定程序到相关部门完成登记等相关手续,并严格按相关规定规范使用简称。同时,就相关事项提出以下要求:

1.你司要按照承诺时限,尽快完成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的迁址,实现两校完全独立;在此之前不得扩大办学规模。

2.你司要按照承诺时限积极化解债务,在三年之内将资产负债率大幅降低,有效降低财务风险。

3.学校要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始终把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首位,完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彰显办学特色。

4.峨眉山市教育局要督促举办者加大投入,确保按时完成承诺事项和整改事项。要会同相关部门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民 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四川省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要求加强对学校的监督管理,促进学校规范健康发展。

此复。



乐山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