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管)学校

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简介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19 16: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始建于1971年,学校办学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体育教育方针,培养和输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和社会体育人才,承担乐山市组队参加省运会和全国单项比赛任务。为全市中小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体育教师和管理干部,为国家、省队培养和输送了优秀运动员,其中不乏世界冠军和全国全省冠军,学校发展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国家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全国重点射箭运动学校、四川省女篮训练基地。学校开办初中义务教育、中等职业体育专业教育,并与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联办体育大专班;开设田径、游泳、射击、射箭、跆拳道、女子篮球(甲乙组)、激流回旋等7个项目业余训练。

  学校校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果山街123号

  办公室电话:(0833)21904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