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四川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朱漫宇一行莅临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调研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3-01 09: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8日,四川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朱漫宇、省教育厅职教处工作人员王翼飞一行莅临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调研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俊,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安全科副科长隆朗以及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校级领导、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实训楼、运动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配备、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文秀的开学工作汇报,对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也将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砥砺奋进创新高,让学生享幸福职教,书写出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