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高中:我校举行高一、高二年级期末考试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3-02-22 15: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新学期伊始,为检验学生上学期课业的掌握情况,不断提高教学效果,2月15日--16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高中举行2022-2023学年上期期末考试,对高一、高二年级同学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

此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要求,明确责任,严肃纪律,从考试环境,监考人员职责和考场纪律等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以良好的考风促进学风和校风建设。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勇争先。考场上,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他们在安静的环境中奋笔疾书,全身心投入,或认真思考,仔细分析;或胸有成竹,下笔有神;或冥思苦想,沉着应答;或反复演算,严谨细心……

考试期间,各教研室主任、专业部主任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对每个考场进行巡查,逐一查看各个考场的考试情况,随时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迅速纠正,保证考试高质高效进行,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

期末考试是对学生学习水平的有效检测,也是对教师教学效果的反馈。通过此次检测,学生们可以查漏补缺,自我反思,老师们也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本学期的教学质量提升寻求更加行之有效的方法。希望老师们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期待同学们的努力都能够换来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