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开学督导明方向 凝心聚力启新篇 | 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迎接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2-13 11: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0日,乐山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5个部门一行7人,在市教工委副书记刘友军的带领下,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其麒、校长杨兵、副校长邓红兵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10162548_副本

工作组通过实地考察、资料查阅、交流指导等方式,对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及常见传染病防病防控工作情况、食堂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情况等6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学校在开学第一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工作组对学校在校园安全、校园环境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学校今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指明了切实具体的方向。市教育局教工委刘友军副书记强调,要做实做细师生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开学第一课、做实做细学生管理等4个方面工作,希望学校继续抓好基础教育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使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校长杨兵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遗余力地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定期排查,及时整改工作中检查出的问题,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持续性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迎接春季新学期,兔年新气象,为学生创设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