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回首过往路 蓄力再前行——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研组长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1-12 15: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繁忙有序的学期工作又步入了尾声。为了总结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2023年1月10日上午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研组长期末总结会,会议由教务处崔俊杰老师主持,党支部书记张其麒、校长杨兵、校长助理王盛、旅游专业部主任罗加丽、幼教专业部主任胡锋、汽修专业部主任李勇,全体教研组长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30111190146

QQ图片20230111190146

会上,各教研组长依次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汇报。各位组长从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新学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这个学期因为疫情原因,教学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但各教研组仍能按照学期初的计划完成各项任务,坚持每周常规教研,及时进行主题教研。本学期各教研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工作更具有主动性、创新性和团队协作意识。在教师比赛、学生比赛、公开课、作业设计活动和各类观摩活动中,各教研组都能够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最终取得了良好效果。

紧接着,各专业部主任分别就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性的工作汇报,从深入教研、深入思考、深度学习、高效课堂这几方面进行工作复盘,肯定了本专业部老师们在一学期里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下学期的教研工作提出了想法与展望,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接着,校长杨兵在认真听取了各教研组和专业部的汇报后,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并指出各教研组和专业部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狠抓常规教学管理,不骄不躁,在稳步推进的同时,要深入实施学科特色建设,树立品牌特色专业,促进学校整体发展。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其麒也给各位组长和主任提出期望:

一、各位组长要学在前、思在前,做好领头羊、风向标的角色。

二、做精做细常规工作,注重细节。

三、在新学期要凸显亮点,并且要做优做强。

张书记还要求教务处及各位组长理解把握新政策,做到因势而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难以忘怀的2022成为过去,崭新如洗的2023已经到来。相信在各位优秀教研组长的带领下,我校各教研组会一如既往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育人水平和教学质量发光发热、奋楫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