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高中: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上好每一堂课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2-12-27 09: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教学质量,11月28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高中检验教研室教师开展公开课,教研室其他教师深入课堂听课,促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公开课上,赵艳林老师备课充分,教学内容熟练,声音洪亮有力,教学环节完整,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良好,整体效果良好。课后听课教师及时与授课教师沟通交流,总结本堂课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帮助教师改进提升,教学相长。

公开课的开展,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教师既锻炼了自己的胆量,明确了上课中的优缺点,又学习借鉴了其他教师的教学经验、教学方法,有利于提升教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