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一职中: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电子专业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0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专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班级、专业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10月26日中午,电子专业部在智控楼电工一室,组织本专业团委分会、学生分会干部以及各班主要班委,召开了电子专业学生干部培训会。

1135


本次会议由电子专业部主任彭磊主讲。彭主任首先总结了开学以来各班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同时也对个别班干部在管理中的方式方法给予了指导,随即提出“什么是学生干部?”,明确学生干部的使命就是“不忘初心,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同学”。
接着,彭主任提到学生干部需要做到的八个方面,要学会学习、学会管理、懂得服务同学、提高自身素质、遇事要大度、做到“六个具有”、“七个禁忌”、具备“八个能力”。
最后,彭主任强调学生干部更要发挥在本班级和本专业榜样示范作用,肯定全专业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成绩,鼓励学生干部们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既要珍惜荣誉,更要承担责任。班级因你的付出而更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电子专业因为你的付出而更加安定有序;学校因你的付出而欣欣向荣、更加美丽。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各学生干部对工作的认识,有效推动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能力素质三个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1136

11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