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2-07-15 17:5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教育教学能力,提高学校规范化建设水平,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过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终身学习的教师队伍,7月11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动员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继红,副校长赵丽,校长助理饶建明,校长助理肖松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此次动员大会由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黄丽佳主持。

动员大会上,陈继红首先从学校近期实际情况出发,围绕“为什么要培训、怎么样培训、培训的预期效果”三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陈继红在讲话中提到:“教育教学是学校工作的核心,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保证学校教学质量的生命线,教师的专业成长不仅关乎个人的进步、学校的发展,更关系到千万家庭和孩子的幸福与未来,全体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住这次培训的机遇,提升自我,砥砺成长,努力使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陈继红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历程、精神文化体系进行了讲解。陈继红鼓励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端正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拓展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将学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光辉历程。陈继红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至此,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校长助理黄丽佳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学校规章制度培训。

黄丽佳从教师日常行为规范、考勤管理、人事管理等六个方面为全体教师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参会教师聚精会神、认真记录。通过培训,教师们对学校工作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让教师的工作有章可依、有规可循。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学校历来狠抓教师培训,通过校领导引领、同伴互助,有助于老师们更好地领悟“立德树人”的核心并贯彻于教育教学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

校方负责人表示,前路漫漫,唯有怀揣着育人育心的理想与信念,方能到达理想的彼岸,全体教职员工将肩负责任,不忘所托,把教育视作一生的事业与追求,为生命赋能,让教育发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