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安全常抓不懈,警钟时刻长鸣——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召开安全管理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2-07-15 18:0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打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7月12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在慧学楼5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安全经验分享会,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处副主任阿西此聪主讲。

阿西此聪首先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分别从安全管理定义、安全事故案例解析、基本工作对策、教师心理及教育安全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在讲到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时,阿西此聪强调学校安全管理必须要抓住“管理主体、管理客体、组织目的、组织环境或条件”这四个要素;重点解决“敷衍塞责、侥幸麻痹心理、整改不力、隐瞒不报、投入不足”这五大症结。同时阿西此聪还详细为教职员工们讲解了学校各岗位的安全职责,包括责任清单和履职清单。

在分享会的最后,阿西此聪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为参会老师解读了《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帮助教师们深入理解相关规章制度,为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校方表示,安全无小事,对于学校而言,必须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严守校园安全防线,努力打造平安校园。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老师能够更加明白学校安全的重要性,共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