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一职中: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共赢齐进步 ——乐山一职中与川天燃气输配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5-05 13:4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建设。4月22日,学校教务科科长龙刚、机械专业部主任王在国等一行6人赴乐山川天燃气输配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乐山川天燃气输配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勇,副总陈晋新,人力资源部经理金天伟,人力资源部主管罗娟,技术总监兰建强,生产部经理赵安高参与洽谈。

445


      教务科科长龙刚围绕双方师资共享、产教融合、校企科研、现代学徙制,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政策作了交流。乐山川天燃气输配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勇对一职中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就企业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分析了相关行业内对人才需求的标准及数量上的缺口,提出了在技能上的重点培养方向。
     会中,双方围绕资源共享、师资互派、项目共研、现代学徒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达成以下初步共识:1.学校牵头和企业人员一起攻克机器人相贯线焊接工艺。2.学校开展企业员工培训,企业员工到校指导学生生产实训。3.开展小班化面向行业的现代学徙制试点。

446

447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洽谈,实地了解了行业企业的各项需求,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深度互动合作,培养企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杨运根/编   辑:吴雪娇/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