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一职中:交流谋发展,携手创未来——乐山金华比亚迪集团来校交流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5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8日上午,乐山金华比亚迪集团副总经理朱庆红、人事经理肖科、技术经理黄继洪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乐山一职中教务科科长龙刚、汽修专业部主任沈燕、汽修专业教研组长郭家韦参加交流座谈会。

539

校企双方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科科长龙刚代表学校向朱庆红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汽修专业近几年的教科研情况以及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朱庆红副总经理对乐山金华比亚迪集团的发展规模、市场定位以及目前对汽车类人才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会双方就汽修专业新能源汽车项目及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积极发言,共同探讨。
      会后,企业代表一行在汽修专业教研组长郭家韦的带领下,到汽修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郭家韦老师进行现场介绍与交流。


540

541

(企业代表参观汽修实训基地)


      企业代表一行对我校汽修专业的办学成果及特色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表示将与时俱进,加强在新能源汽车项目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携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图:汽修专业部 /文:裴  丽 /编辑:吴雪娇 /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