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一中高2024届政治备课组举行备课组活动

信息来源:四川省乐山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5-20 16:5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0日上午,乐山一中高2024届政治备课组活动在录播室进行。活动由备课组长李奕老师主持,部分高二教师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1 2

        本次备课组会主要围绕黄晓玲老师备战习近平读本讲课比赛展开。黄老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充分搜集资料,对读本进行了深度解读。到场的各位老师在认真听课之后也做出了精准的点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杨全真老师认为,视频数量应当精简,选取最引人共鸣的部分进行延伸和情感升华。但晓丽老师指出资料的选取可以借鉴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部分讲话来增强内容的时效性。随后,大家还针对内容的筛选和学生活动的调整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组内教师还结合各自的教学进度,根据本学期的剩余时间,做出了复习规划和课堂大单元串讲的调整。
        本次会议让大家对读本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教学工作重点。通过大家的点评和交流,我们相信黄老师会从中得到新的启发,对教学质量的提高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高2024届政治备课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