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践行党的宗旨,弘扬雷锋精神”——乐山一职中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11 17: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践行党的宗旨,弘扬雷锋精神”

——乐山一职中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党员的服务意识,秉着“坚持党建带团建,凝聚力量促发展”的原则,2021年3月30日下午,乐山一职中党员和团员志愿者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何晓明同志的带领下组成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践行党的宗旨,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吴用热情接待并向到来的何晓明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创办过程、发展现状以及在校特殊儿童基本情况。何校长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条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学校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赞誉。

聆听孩子的声音

 

 

 

随后,何晓明及党员代表们在学校老师的安排下走进各个教室,实地参观近距离与孩子们交流,深入了解孩子们的世界。

 

 

 

 

 

 

 

 

 

 

 

 

 

 

 

 

教特校小朋友剪纸                         教特校小朋友点钞

 

 

 

 

教特校小朋友速画

 

团员代表也热情洋溢,爱心满满,分五个小组耐心引导孩子们剪纸、速画、点钞、唱歌、跳舞,并鼓励他们上台展示所学的成果,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呈现在眼前。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交流,一起开展互动游戏,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最后,何校长一行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并致以亲切的关怀。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吴用同志代表学校对所有党员志愿者和团员青年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党员志愿者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同时带动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传递正能量,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