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同心向党·礼赞百年--学前教育专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11 17:0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本学期始,学前教育专业在专业部主任谭文艺带领下,在各位年级组长、班主任积极配合下,开展了美术、书法、演讲等多种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活动中,涌现了大量高质量的美术、书法作品,以及优秀的演讲比赛选手,接下来他们将参加学校的决赛。通过活动,在学生中开展党史知识普及教育,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等颠扑不破的真理,从而增强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掀起了专业技能和传统文化学习的新高潮。

声情并茂的演讲比赛、精彩分呈的美术作品和端庄秀丽的书法作品展示了专业部的教学水平,也促进了专业部教学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