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一职中:幼儿保育专业开展市级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1-10-18 08:4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图片2

     2021年10月12日上午,乐山市教科所在我校开展市级教研活动,幼儿保育专业教师王敏上了一堂有特色的琴法课。专业部主任谭文艺、教研组长李骧昱以及来自市内各中职学校的领导、同行二十余人参与观摩。
     王敏老师以一首钢琴弹唱《萱草花》开始,优美的旋律伴随王老师的现场弹唱,一下吸引了所有老师的目光,纷纷举起手机录视频。接下来的教学循序渐进地开展。整堂课设计新颖,节奏紧凑,师生互动恰到好处,学生学到了实实在在的技能。教学效果显著,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

图文:罗 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