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云吟职中团支部期末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1-26 06:48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校团委在云艺楼四楼讲学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团支部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暨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张晴雯,干事邓小琳及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上张书记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做得好的方面,也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要增强使命感,坚定信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其次要踏实肯干,勤奋上进,服从组织安排;还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四位专业部团支书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心得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学生团总支书记黄浩文总结了本学期各团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常规工作,例如:组织各班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团课,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学习了团的有关理论知识,并有34名新团员经过严格考核加入中国共青团组织。每周青年大学习观看总人数达到全校总人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本学期全校观看总次数达到20478次。各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共创作15条优质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浏览总次数达94570余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例如,教师节感恩活动,国庆文艺汇演,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等活动。

四个专业部团支书汇报结束后,邓小琳老师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希望每位成员自觉做好身边同学们的榜样。

会议最后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这一年里做出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要有积极主动、勤劳努力、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积极地投身于今后团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