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教师主编的四本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24 14:31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由我校教师冯建华主编的《中药炮制技术》、李承革主编的《中药学基础》、苏锦主编的《中药化学基础》、张小明主编的《中成药商品学》四本教材成功入选。 

 

 

  “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是教育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材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的重要举措。 

  此次由我校教师主编的四本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是学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教材建设的又一项重大成果,也是教师教学研究和执教能力不断提高的体现。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教材建设的方向和目标,高度重视教材质量提升,注重吸收产业升级和行业发展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不断更新完善教材,丰富数字化教学资源,充分发挥教材铸魂育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