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总结收获 展望未来-欣欣艺术职业学校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欣欣艺术职校 发布时间: 2020-01-13 10:31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月11日上午10点,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潘复礼董事长、执行董事彭燕女王,朱建华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全校教职工参会。
  首先,潘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管理日趋规范,师资结构更加优化,青年教师逐渐成长,学校硬件条件不断完善。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董事会有信心和决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最后,董事长希望全校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有主人翁责任感,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凝心聚力,各项工作有新的成效。

   会上,万校长作了2019年下学期学校工作报告,他分别从教学、德育、后勤、招生就业等九个重要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本学期加强了教育教学管理,全面修订学校制度建设,加强了课堂管理和班风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创建良好育人环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了师资队伍建设,本学期引进高级教师3名和5名优秀教师,充实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德育工作成效显著,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寝室内务管理得到较大改善;本学期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校园平安稳定;加强了校园硬件建设,优化了育人环境,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招生就业工作质量明显提高。
  最后,朱校长对升学班最后一周的工作进行详尽部署,要求涉及教学的相关老师,要尽心尽职站好最后一班岗。要求各部门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安全意识,过一个愉快、健康的寒假,也希望老师们积蓄力量,调整状态,在未来的新学期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