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市嘉州卫校:暑期教职工培训正式启动啦!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19-07-14 15:03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7月8日上午九点,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召开了暑期教职工培训动员大会暨新教师入职培训,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法人、党支部书记陈继红,校长邓伯伦,校长助理兼学生处主任王兰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主任赵丽以及150余名新老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黄丽佳主持。

as

ad



       启动仪式上,学校法人、党支部书记陈继红首先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校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对暑期的教职工培训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教职工尽快熟悉校情,服从学校安排,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努力提升自己,通过培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教师本色,做“四有”好老师。

sa



       黄丽佳就暑期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全体老师提出了培训要求,要求大家明确学习目标,严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能,实现自身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培训动员大会结束后进行了新教师入职培训,校长邓伯伦向全体新教师布置了新一轮的教学任务和要求,为日后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g



      赵丽向新入职的老师解答疑惑,不仅让新教职工更加了解学校,同时也让他们能更好的适应新环境。

j

 

     王兰英则从生活的点点滴滴谈起,走进了新教师的内心,鼓舞着老师们积极提升自己,实现自身价值。

k


通过培训,旨在帮助全体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观,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掌握教育教学技能,为今后的教学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