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市嘉州卫校:教师教学常规精细化管理培训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19-07-20 11:51
打印 分享到 :

     教学质量的高低是判断一所学校好坏的关键,是实现学校教学追求的基础和保证。基于此,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于2019年7月13日上午展开了“教师教学常规培训”活动,为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规范了制度。本次活动由邓伯伦校长主持,王兰英主任,赵丽主任参与。

0



     邓伯伦强调,我校教师必须具备两方面的素质,即良好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能力素质。教师要精通学科的专业知识,利用课余时间取得相应的技能证书,而且还要通晓基本的社会科学及自然知识。学校也会通过考核的方式锻炼教师的实践技能。下学期开始,学校将成立教育研究室,指导教师研究教学工作,提高老师的专业素养与创新能力。除此之外,教师的板书能力,情绪管理能力也不容忽视。

640

 

    王兰英立足于“安全”二字,详细阐述了教师应如何在全过程育人中保障学生安全。教师不仅要在课堂上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在课间也要排除学生的安全隐患。“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不仅仅是发生在课堂上,更要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


 

     赵丽为我们分享了嘉州卫校教师荣获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好消息,总结了比赛心得,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再创辉煌!


 

    希望全体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下,做好日常教学常规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强学习,用坚实的脚步走出一片美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