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一职中机械专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6-20 16:39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乐山一职中机械制造专业的升级与转型,切实落实产教融合,2019531日乐山一职中与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暨授牌仪式”在乐山一职中匠心楼隆重举行。双方出席签约与授牌仪式的有乐山一职中校长杨兵、副校长李言奎、教务科科长谢伟、机械专业部主任王在国,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晶翔、校企合作经理顾敏捷等。

乐山一职中作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四川省首批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试点学校、四川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与作为一家为中、高职院校提供完善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实训设备方案、课程体系及课程资源、师资培训、人才输出服务的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是两强携手共同促进我校专业发展的一次合作。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了合作目标,即双方进行资源的深度融合,共同成立“艾博智工业机器人班”, 实现企业对专业办学过程的参与和管理,建设具有内容创新、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效果突出的职业教育项目示范基地。

双方签署了《艾博智工业机器人班合作协议》,就共同合作宗旨、双方的责任与义务、双方具体的工作等做了具体明确的约定,并且就合作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落实。

《联合工程技术中心》授牌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还进行了《联合工程技术中心》授牌仪式,中心将依托校企各方优势,作为开展项目开发、教学研究、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等相关工作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