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教动态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信工系举行校内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6-20 11: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9日,一场没有销烟的战争在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行知楼210机房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夏天的酷热和干燥,并没有丝毫影响学生的激情和发挥。他们神情紧张、内心肃然,全情投入,裁判教师全程参与,细心观察,认真笔记,评分谨慎。这是信息工程系校内技能大赛赛场的真实写照。

校内技能大赛,做为衡量学生技能学习状况和教师教学效果的有效杠杆之一,一直被学校、系部、教师、学生高度重视。学生希望在赛场上一显身手,争取挤身市赛、省赛、国赛。教师希望通过比赛检测教学效果,反思总结,查漏补缺。系部希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本期的校内技能大赛一如既往的被高度重视。信息工程系紧扣下半年的市技能大赛信息技能一类项目,设置了企业网搭建、计算机组装、平面设计、家效效果图、办公软件、综合布线等9个比赛项目。截止今天为止,已开展各类初赛决赛赛事累计18场,参与学生达系部在校生的100%。常态化的校内技能大赛,推动着教师的教,激励着学生的学,也推动着学生整体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