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语言文字工作

犍为县定文中心校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15:27
打印 分享到 :

为积极响应推普活动,提高全体师生的普通话水平,918日定文中心校开展了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推普活动。

首先,德育处发出了《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和家长自觉使用普通话,规范使用汉语文字。活动要求每一位教师要做普通话的推广者、示范者,积极发挥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让普通话真正成为校园语言、生活语言。其次,学校及各班级还利用电视墙、黑板报、宣传标语、班级微信群,以及集队集会宣讲等各种渠道向教师、学生、家长宣传推普口号、推普主题、推普意义营造了浓厚的推普学普氛围。

通过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师生及家长推普学普的积极性,促进了我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定文中心校 张国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55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