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防欺凌

沙湾职中:规范行为习惯,杜绝校园欺凌

信息来源:沙湾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防范和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切实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乐山市沙湾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了“规范行为习惯,杜绝校园欺凌”专项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针对中职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性,分层次、分类别、有重点地围绕中职生思想道德教育、《四川省中职生校园十不准》、校规校纪、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开展预防欺凌专题教育。

IMG_9239



    活动采用分类专题讲座、全校专题大会、主题班会等多种教育形式,讲解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常识,提高学生对欺凌行为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后学生表示:“在学校有人欺负我,我不会害怕,会勇敢地说‘不’,并及时报告老师或者家长。当同学遇到欺凌 时,我在场的话,也会出手相助。”

IMG_20210329_131307

IMG_20210329_134625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预防校园欺凌的意识,提高了学生抵制校园欺凌的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