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8-09-04 19: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8月28日上午,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涂蓉主持。



涂蓉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主要精神。涂蓉强调,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全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她要求,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引领学校发展,以两个“决定”的宣传贯彻为动力,推动实幼工作迈向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接着围绕“高品质幼儿园建设”对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抓好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固牢思想防线。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相应制度。


新学期伊始,党员们通过家园共创环境、家访座谈交流、亲子见面体验、家长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家园共育工作,多渠道向新生家长宣传新的育儿理念,家园合力,期待孩子们更快适应幼儿园,融入集体生活。

家园共创环境
 







家访座谈交流








亲子见面体验




新学期,新征程。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踏实做好保教工作,为家长、社会服好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