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乐山市太白路小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中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3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十中改扩建工程第一步改建工程完工之际,原乐山十中正式更名为乐山市太白路小学。为确保焕然一新的学校能按时开学,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青年组成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

8月20日以来,志愿者们和学校行政一道参与到开学工作的准备之中,有的清倒建筑垃圾,有的打扫教室卫生,有的养护花草,有的和工人一道安装电子白板……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宽敞明亮的教室,直到29日晚10点同志们还在挑灯夜战,擦拭日光灯、电风扇、课桌椅……

30日中午时分,后勤报告还有两个班的课桌椅没有到位,王军书记一声令下,志愿者们战高温斗酷暑,当起了搬运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的行动就是标杆,有了这样的党员们,太白路小学就像太白金星一样已开启,“启明教育,诗意人生”的教育思想种子已播下,“心在远方,但路在脚下”的实践精神,已融进了志愿者们的心里,太白路小学的明天定将光辉灿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