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乐山市五通桥中学:我校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7-01 16:1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625下午,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下,学校各党支部利用年级组例会时间,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内容———党的干部学习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叶文超、何东、李向前分别在支部会上作精彩发言交流,并认真解读本章节的内容。会上,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的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模范地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党的各级领导干部,无论是由民主选举产生的,或是由领导机关任命的,他们的职务都不是终身的,都可以变动或解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