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县街小学:磨砺党员本色·铸就中坚力量

信息来源:市中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牢牢坚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县街小学党支部、凌云小学党支部、土主幼儿园党支部根据区委组织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关于2018年7月党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于7月16日联合开展“磨砺党员本色  铸就中坚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党支部书记何宇龙主持党日活动
会上,何宇龙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工作总体五项要求和组织工作六项重点任务。接着,罗旭东组织大家学习了《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并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会全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雷晓春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入查找自己工作中的差距、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推动理念创新、工作创新、实践创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成效,着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