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机关幼儿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纵深开展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0日中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炜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支委会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讲话》、《习近平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党务干事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乐山市教育系统党务干事培训会心得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真学真做。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在书记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确保了“两学一做”活动在我园落地生根。会议最后,所有党员按时交纳了本月的党费。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