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师附小2022年上期艺术综合组学科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22-03-10 13: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归大地,暖阳普照。新学期伊始,艺术综合组的全体教师于3月3日下午齐聚会议室,进行新学期的学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综合组组长李红主持。

首先,彭娟主任组织艺术综合组的全体老师再一次学习了《四川省义务教育学校作业设计与使用指导意见的通知》、《四川省中小学学科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和《四川省中小学课堂教学评价指导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传达了本学期乐山市教科所美术、音乐教研工作的相关安排。强调要切实提高课堂教学主阵地地位,按照“减负不减质”要求,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和课堂评价改革,促进学生课堂探究与实践,让学生积累知识、发展能力,提升核心素养,落实音乐、美术、书法等课程,持续开发美育特色课程,促进学校“一校一品”或“一校多品”的美育发展,提升学生美育素养。

       接着,李红组长安排本学期关于学校艺术综合组的相关工作。从重视常规教学,抓好教学质量,到做好日常备课、集体备课都做了明确要求,再从本学期的主题教研活动、学科活动、素养测试、艺术节等做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最后,彭娟主任总结以及再次强调了本学期艺术综合组的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先进的美育教育理念,积极参与学科活动,让学生在美育的海洋中,自由倘佯、倾舞芬芳!同时也让自己在育人的道路上一路生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