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山市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开展“百词大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1-11-17 13:5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语文的积极性,有效夯实字词教学成果,激发学生写对、写好词,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举办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首场“百词大赛”活动,满分学生占比达40%。

一大早同学们就信心十足地来到校园,8点半,在王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认真仔细地聆听并书写下每一个词语。你看同学们是多么的专注和认真!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角逐,同学们都胸有成竹地交上了自己的答卷。

本次“百词大赛”活动学生参与积极,对字词的掌握比较牢固,字词正确率高。通过评比,大赛在54名参赛选手中共评选出一等奖(满分)22名,二等奖(99分)8名,三等奖(98分)5名,全班2/3同学都得奖。

三年级是学生学习承上启下关键期,也是语文学习容易倦怠期,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也让同学们知道‘好事尽从难处得,少年无向易中轻’的道理。

这次百词大赛,既夯实了同学们的语文基础,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助推孩子们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