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师附小:家校共育 促孩成长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21-10-12 17: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9日下午,盼望已久的乐师附小2021年下学期家长学校共育会终于召开了。先是心理咨询师李老师对乐天型、忧郁型、激进型、冷静型四类孩子进行了讲解,为家长带来了精彩的家长课堂;接着是罗羿校长针对“双减”政策下如何让孩子在主阵地实现人性启迪、思想启蒙和精神塑造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各班组织召开了家长会。

我们茧班的老师和孩们会前有备而来,寓意满满地绘制了“陪孩子肩并肩前行”的板报和幻灯片,孩子们还特意为家长手工制作了精美的桌牌,让参会家长到教室能够迅速找到自己就座的位置。

茧班家长会上,教室里座无虚席,家长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幽默睿智的数学老师针对“双减”政策下就孩子们的学习方法、课堂要求、家校任务高度浓缩了“课堂三原则”、“作业三原则”和“改错三原则”。

耐心负责的英语老师针对孩子们平日易犯问题,从听的能力、写的能力、说的能力、改错能力四个方面,家校如何培养孩子语言兴趣,激发学习动力。

最后文思敏捷的班主任语文老师针对“双减政策”下部分孩子及家长存在的思想误区,希望家校携手、共同努力,在孩子学习习惯上、行为养成上、自主能力上、未知探索上导好航、把好向,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心理营养师”、“学习引领师”、“人生指导师”、“习惯监督师”和“兴趣合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