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山市实验小学召开市中小学艺术节准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1-04-30 13:2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9日,乐山市实验小学美术音乐全体教师就《乐山市2021年度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召开艺术节准备工作会,赵清华校长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赵清华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乐山市2021年度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方案》,明确艺术展演各项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及各项活动负责人的具体分工,同时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赵清华校长强调,艺术展演节目要凸显主题“阳光下成长”,融入建党100周年主题,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展现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营造向真、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各组教师就会议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赵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明确分工,群策群力,通过协作不仅要把艺术展演参赛项目筹备好,更要以此为契机,深化学校德育内涵建设重要,要重过程,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要充分挖掘学生潜力,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力求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