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轸溪镇学校开展小学数学研创课堂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沙湾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31 13: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0日我校开展小学数学研创课堂展示活动,全体数学教师和部分行政参加了活动。

连德鑫老师执教一年级《100以内数的认识》课堂生动有趣,学生在游戏中认识了100以内的数。数数,认数能力在一次次的闯关游戏中得到升华。杨建清老师执教二年级《解决问题》课堂设计环环相扣,层层深入,让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不断提问,积极思考中提升。张学华老师执教五年级《长方体体积》教学设计新颖,学生学习效果好。学生通过小组合作探讨出长方体体积计算方法。学生在动手操作中学会归纳总结,在交流汇报中,学习能力不断提高。本次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表意见,提出合理建议,在思维的碰撞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在今后教学中深入领会研创课堂理念,践行研创学习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