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山实小:一份守护,一份祝福

信息来源: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0-04-21 09:35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4月17日,乐山市女子交警队的交警姐姐们来到乐山市实验小学小交警中队,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课堂上,通过交警姐姐的讲解,孩子们认识了一些交通标识,跟着交警姐姐们学习了指挥交通的手势。看,孩子们听得多专注,学得多认真

三月八日是国际妇女节,这一天,因为宅家抗疫,我们虽没有像以往那样来到女子岗亭当面送上祝福,但小交警中队的孩子们心系交警姐姐,纷纷录制视频隔空送温暖、表感谢。同学们提议,刚好可以借助交警姐姐们今日到来,把我们隔空的祝福和感谢当面送上,给她们一份迟到的惊喜。

交通安全知识课一结束,同学们对交警姐姐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后,温暖行动拉开帷幕。孩子们邀请交警姐姐们入座,跟同学们一起观看孩子们录制的暖心视频。

小主持邀请交警姐姐们来到台前,小交警代表送上他们制作的精美口罩。

疫情期间,女子交警中队坚持岗位,守护乐山,守护我们。苹果寓意平安,小交警代表送上苹果,希望她们健康平安。最美的逆行者,你们坚守岗位,守护我们,我们心怀感恩,祝福你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