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木城一小开展暑假送教上门活动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25 11:45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725日,木城一小吴建平、刘志鹏、李强、韩旭东四位老师对本校彭心念、李嘉欣、杨淞旭、叶芷伊、陈川五个残疾学生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这次活动首先和家长取得联系,然后四位老师精心准备教案,设计活动,精选礼品,分别来到学生家里,和家长交流,和学生沟通,与孩子一起游戏、学习,五个学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时光。这次送教上门活动,为孩子带去了学校的关怀,拉近了学校和家庭的距离,让贫困家庭和残疾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725日,李强、韩旭东老师对木城中坝1社残疾学生彭心念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李强老师正和彭心念做游戏活动。

725日,吴建平、刘志鹏老师对木城镇大旗1社残疾学生李嘉欣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图为刘志鹏老师与学生、家长一起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