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小学教育

乐山市实验小学开展“趣味故事会”班级活动

信息来源: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6-12 14:24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孩子们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增强孩子们讲故事的兴趣,丰富校园文化氛围,“趣味故事会”在实小三年级四班拉开帷幕,孩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

《龟兔赛跑》、《四重唱》、《狐假虎威》《截杆入城》《门神》这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带领孩子们徜徉在书籍的长河中。孩子们表现得落落大方,故事内容也有声有色、童趣十足。孩子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着故事中快乐的情绪,使观众们身临其境,仿佛进入了一个个趣味的世界,得到了阵阵好评。

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的故事会,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和勇气,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舞台。孩子们在温暖欢快的故事中得到引导和启迪,感受故事的丰富性和趣味性,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精神的滋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