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星辰大海,扬帆启航——2023届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6-27 19: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始于初秋 止于盛夏,逐光而遇 循梦而行。在这难忘的6月,乐山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即将告别幼儿园,踏上人生新旅程。老师愿你们:大步向前, 无问东西;去寻访那个最美的你!
一、用相机定格专属仪式感
每一个仪式感,都藏着一份爱的表达,让我们一起定格毕业的美好瞬间,珍惜惊喜,留下感动。
二、毕业典礼
1.架子鼓表演《少年》
活动现场,一曲活力阳光的架子鼓《少年》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
2.园长妈妈的嘱托
见证成长,感慨万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园长妈妈也积攒了很多想要对孩子们说的话。字字回忆, 满含怀念,声声叮咛 ,饱含期待,愿你未来灿烂、 未来可期!
3.手势舞《把未来点亮》

孩子们心有所向,期盼未来, 用一道光,把未来点亮让即将毕业的我们拥有勇气与力量。

4.家长代表致辞
家长代表上台致辞,有感而发,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为孩子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5.教师诗朗诵《守巢人》
大班的老师们也为孩子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永远的守巢人》老师心里,永远关爱着孩子们,老师做孩子们永远的守巢人, 愿孩子们扬起梦想的风帆,驶向未来。
6.全体幼儿毕业诗
三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玩具扔满地,还有发脾气。”孩子们朗诵《毕业诗》,仿佛看到了那个小小的自己,而今天,站在这里的还是我自己,点点滴滴成长涌在心中。
7.颁发毕业证书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孩子们稚嫩的双手,接过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也接过了一份光荣与期待。愿这份光荣与期待,为他们的理想和心愿插上翅膀,助他们在广阔的天空展翅高飞!
三、毕业自助餐
每一道精心准备的餐点都饱含着幼儿园对我们浓浓的爱,带着不舍,让我们最好一次坐在一起,好好吃饭、好好聊天,享受最后美好的时刻!
亲爱的宝贝,何其幸运,我们在实幼相遇,这里承载了太多我们温暖的回忆。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彼此间的陪伴穿过四季。当微风掀起热浪,当阳光撒满黄金。愿你们奔向:星辰大海杨帆启航,开启人生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