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市实验中学:深入学习新课标,积极备战新中考

信息来源:市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实验中学英语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工作会会议由教研组长王秋老师主持,英语组全体教师和实习老师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传达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会相关精神,继续深入学习新课程教改理念,搞好校本教研工作;二是就乐山市听说测试培训会向八年级英语组提出了备考建议和具体措施;三是四川省“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教学研讨会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要加强学生英语阅读能力的培养,提升阅读素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四是本期英语组工作重点,特别指出“双减”下初三英语备考策略。


此次教研会让老师们认识到学习新课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迎接新中考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图文:乐山市实验中学  易敏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