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志愿服务进社区 清洁家园暖人心——财经专业开展学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财经专业师生结合学校关于“学雷锋月”的具体安排,开展“讲文明 爱卫生 劳动最光荣”进社区劳动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3月17日12点40分,36名财经专业的志愿者同学们在班主任龙春燕、徐嘉蔚的带领下,走进桂花楼社区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图片216



      校学生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到清扫行动中来。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他们对小区公共区域各角落的杂物进行清理,并对小区主干道和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清扫。

图片217


        一职中教师龙春燕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幸福美好的乐山市添砖加瓦。”
        一职中教师徐嘉蔚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志愿服务活动的理念渗透于工作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个细微之处,让文明落地,让志愿服务生根。”

图片218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使学生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还增强了他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培养了学生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为社区营造了“讲文明 爱卫生 劳动最光荣”的良好氛围。

文:王桃蓉、陈韫/图:徐嘉蔚/编辑:吴雪娇/编审:龚  科/审核:王  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