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市惠灵幼儿园:精心保育 与爱同行

信息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2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育老师的工作能力,在一日生活中做好幼儿护理工作保障幼儿健康成长。近日,乐山市惠灵幼儿园副园长黄绘带领全体保育老师一起学习精心保育、与爱同行

 

黄园长从一日生活护理和爱孩子、走进孩子心里两个板块详细分享了每个环节的操作要求。希望每一位保育教师在日常工作中抓住教育契机促进幼儿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礼仪习惯学习习惯努力做幼儿喜欢的好老师。

 

     

精心保育、与爱同行惠幼保育老师将认真规范地做好细节护理工作和教育工作,用爱心滋润每一位惠幼娃,让家长满意,不断提升社会口碑和惠幼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