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机械专业高一年级开展新学期学生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学生遵规守纪,强化学生自律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2023年3月20日中午,机械专业高一年级召开了“学生教育大会”。年级组长杨运根、机械专业高一年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214


          年级组长杨运根从专业课程教学等方面对机械专业的三个子专业:数控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建设做了讲解,对全体学生提出新的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热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图片215



         班主任陈立新就平时管理和教学的实际情况,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学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导,感恩父母的养育;第二,在今后的实训课程中,所有操作要遵守规章制度,切实保证自身安全;第三,在工作中培养坚韧的品质,坚持继续学习,完善自我。
        最后,班主任漆勇从课堂纪律、寝室管理、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要求。他强调,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自觉遵守纪律的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知敬畏,遵守法律法规,不让生活留有遗憾就是对自己和关爱自己的人最大的负责;明确底线、坚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中职学生。她鼓励同学们,选择勤勉和奋斗、选择纪律与约束、选择拼搏与超越,必将收获成长的喜悦,收获成功和辉煌。


图文:杨运根/编辑:吴雪娇/编审:龚  科/审核:王  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