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市惠灵幼儿园:开展教师篮球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2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丰富幼儿园户外活动,让孩子篮球技能技巧更进一步提升,有效提高老师篮球技能,促使教师更有效、多元化的开展幼儿园篮球活动,近日,乐山市惠灵幼儿园小太阳智能组的辣椒哥哥对教师们进行了篮球运动技能的提升培训。

理论——首先雷老师组织教师们进行了篮球理论知识的学习。他从幼儿篮球课程结构、教师在组织篮球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教师篮球技能的精细动作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

实操——通过实操练习的方式,邀请了教师们上台展示练习培训。整个过程中,教师们将“手指发球、原地双手拍球、双人接地抛球、滚球绕8字、左右拉球”等方面技能进行了很好的巩固拓展练习。

 

    通过本次篮球技能培训,教师们对于篮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篮球技能得到了更大的提升,为今后更好地进行幼儿篮球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会以最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能、童趣的方式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花样篮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