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用青春点燃希望的火把,用汗水播下梦想的种子。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第29届金秋艺术节男子篮球比赛近日圆满结束。

QQ图片20230326200230


上期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篮球比赛到了八强就暂时停止了。虽然比赛期延,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和热情却没有受影响。本期比赛重新开启后,球员蓄势待发,场上的观众无一不情绪激昂,面露喜色。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员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尽情发挥,全力以赴,班级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在场边为他们加油助威,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校园。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21级国防教育四班获得了本次男子篮球比赛的冠军!

汗水与激情在赛场上尽情挥洒,青春与篮球在此交汇,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青春与梦想的拼搏。本次篮球比赛进一步为全校各班级、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