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共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9月22日下午,中共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乐山海棠实验小学报告厅顺利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王英莅临指导,大会由原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曹阳主持。

  在全体党员预备会上,原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文秀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草案)、通过大会议程(草案)。主持人强调了大会纪律要求。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原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文秀作党总支工作报告,回顾了自2015年学校党总支成立以来,各个单位在党总支的引领下所获得的诸多成绩及下一步打算。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乐山海棠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徐红宣读市委教育工委批复文件,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委员会第一届委员9名。他们分别是:郭文秀、曹阳、胡飞扬、徐红、王静、彭忆涵、蔚琴琴、李燕、姚东梅。

  受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安排和委托,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王英莅临指导并讲话。王英主任首先向新成立的党委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学校党委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素能引领,打造新时代“四有”好教师队伍;坚持标新引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她希望学校党委加强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带动一切工作,助推惠灵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乐山教育贡献力量。

  在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党委书记郭文秀、党委副书记曹阳,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委的成立,是惠灵教育集团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学校党委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务实作风,以更高的目标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推动各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