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3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29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2022年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学校顾问邓伯伦,副校长赵丽,校长助理肖松,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黄丽佳,公司政教办主任饶建明,教务处主任吴艳婷,后勤处主任沈武宁,总教官黄河以及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处主任陈卫东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蔚蓝的天空中随风飘扬,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总教官黄河介绍了此次军训的任务,承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将做到科学训练、精心组织、尽职尽责、耐心指导,认真解决训练中的问题,完成训练任务。

校长助理肖松指出,军训不仅是人生中的重要历练,也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于国家和社会而言,军训也是民族凝聚力的重要象征。他强调,参训学员要听从一切指挥,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要刻苦训练无畏惧,虚心训练,尊重教官;要克服娇气,吃苦耐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生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嘉州卫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22级本科2班刘思雨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对于高中生活的期盼以及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勇气,并承诺在军训期间,全体同学令行禁止,步调一致,听从教官的指挥,服从教官的安排,承担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风采。

教官胡星代表全体教官发言并承诺,将用实际行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在并肩战斗中与同学们共同提高。

动员大会上,全体学生认真聆听,斗志昂扬,并进行了庄严宣誓,保证做到严格听从教官指挥,遵守军训纪律,达到优质高效的训练效果。

学校顾问邓伯伦首先向全体新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教官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军训不仅是一次挑战自我、磨砺自我、成就自我的个人成长经历,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精神洗礼。希望全体同学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参训机遇,刻苦训练,把青春和激情挥洒在训练场上。

学生处主任陈卫东宣布军训正式开始。就此,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2022级新生们将唱响嘹亮军歌,启航理想征程。战斗号角已吹响,军训战旗正飞扬。全体参训师生即日启程,以昂扬姿态迎接军事训练与思想淬炼,以优异表现书写嘉州卫校人最热血的青春诗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