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检查明方向,督导促提升——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迎接开学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保障工作的有序推进,进一步规范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健康安全。8月29日,由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

为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保障工作的有序推进,进一步规范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健康安全。8月29日,由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一行七人组成的秋季开学工作安全评估督导组,在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姜杰的带领下,来到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学校教学顾问邓伯伦、副校长赵丽、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黄丽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到校后,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学校开学各方准备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在此期间,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安排、防疫物资储备室、留观室、消防器材、食堂等重点场所。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开学工作的进一步细致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生命安全,并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毫不放松、慎终如始,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校方负责人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学校全体教职工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求稳求实做好各项工作。从细处着手,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成长环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