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四川兴事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进嘉州卫校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1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兴事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对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教师进行走访慰问,并代表公司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9月8日,四川兴事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席为检先生、总督学陈向红教授及董事会成员一行来到教职员工当中,看望教职员工,向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勤于学习,苦于钻研,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用爱心育人,当好新时代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学校要关心关爱教师,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要求学校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一直以来,四川兴事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始终以“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为出发点,大力开展“教师幸福感提升工程”,让全体教职员工都能安教乐教,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