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开展规章制度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生活处处需要规则。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从而尽快适应中职的学习与生活,找准人生新阶段的奋斗方向,近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开展了“养成教育——规章制度学习”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主要从学校制度和学生行为规范两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内容涵盖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待人接物等方方面面,要求同学们心中有尺,行为有度,以勤奋学习、诚信考试、比学赶超、争当榜样为荣,营造勤奋向上、求知笃行的良好班风,争创“乐学、好学”的优良学风。

班主任们还表达了自己的期许,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珍惜这三年的时光,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带着理想奔向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校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养成教育为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为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地推动了学校的学风建设,提高了全体新同学的自我约束力,这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重大的意义。今后,学校将会继续以实现人才培养和学生全面协调发展为中心,以日常行为养成教育为基础,注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与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